Up and coming:

7月18-31日, 2014
download form
睡美人暑期音樂營現正開放申請!
下載報名表

去我們的Facebook專頁 ,跟我們的粉絲一起討論哪套歌劇適合成為我們今年的製作吧!

City Opera

2014年節目表

四月
香港兒童及少年歌唱新聲大賽
- 4月22日, 初賽(中文歌曲)
- 4月23日, 初賽(英文歌曲)
- 4月24日, 準決賽
- 4月25日, 總決賽
- 4月30日, 優勝者表演會

五月
2014年5月17日
名曲匯聚樂童聲音樂會

七月
2014年7月18至31日
《睡美人》暑期音樂營 下载报名表

八月
2014年8月4日
大型音樂劇《睡美人》表演

十月
2014年10月2日
都會歌劇院周年音樂

十二月
時間待定
國王的新衣

 

Past Productions:


City Opera Anniversary Concert
都會歌劇周年音樂會

October 3, 2013
Hong Kong City Hall Theatre

More photos

Animal Carnivals
兒童音樂劇:動物狂歡節

2013年8月2日
Y Theatre, Youth Square

音樂劇動物狂歡節改編自法國浪漫時期的作曲家卡米爾·聖桑的十四首室內樂組曲。音樂優美動聽,由少兒的歌唱聲模仿獅子、海龜、唱歌的驢子以及跳著華爾茲的大象。小演員們用他們幽默本真的演出將聖桑樂曲演繹得妙趣橫生。

查看相片

Summer Delightful Children Concert
童聲夏日動心弦

2013年7月13日
香港大會堂高座演奏廳

童聲夏日動心弦,表演花絮,都會歌劇院兒童合唱團注重培養小團員的自信并學習演戲劇及掌握演唱技巧,享受音樂的樂趣,從而把孩子帶到無窮的音樂世界裡,讓他們領受音樂的奥秘。

查看相片

仙樂飄飄頌天皇

2013年4月1日
香港大會堂演奏廳


2013年4月1日我們在香港大會堂演奏廳成功演出了著名音樂劇《仙樂飄飄頌天皇》。

查看相片

4th anniverary concert
都會歌劇院四周年音樂會

2012年9月19日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我們的四周年音樂會為香港觀眾帶來了一系列耳熟能詳的歌劇選段和古典樂韻,其中包括威爾弟《遊吟詩人》中的鐵匠大合唱和《茶花女》的飲酒歌。這場音樂會由都會歌劇院成人及兒童合唱團,以及數名指定獨唱聲樂家一同演出。

Summer Musical Camp
暑假音樂營

2012年8月13至14日
Y Theatre, Youth Square

音樂劇Cinderella由英國作曲家Sir Peter Maxwell Davies創作,故事基於大家十分熟悉的迪士尼童話故事灰姑娘。輕鬆搞笑的劇目為幼童聲聲樂及戲劇訓練提供了一個十分優秀的資源。都會歌劇院兒童合唱團的首次演出選定了這個劇目,各位小演員及聲樂家表現非凡,戲樂俱全,教人刮目相看!

查看相片

2012法國五月節:
風流寡婦

2012年6月14至15日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我們2012年的製作圍嬈著一個名為馬蘇菲的國家的領事館發生的軼事。年代為1905年,地點在巴黎。為了讓馬蘇菲國家不致陷入破產,其中一位男士必需跟美豔動人的寡婦Missia Palmieri結婚!這套輕歌劇所述說的就是這位聰慧美麗的寡婦Missia跟一位好大喜功且太愛幻想的男子Danilo間的愛情故事。

查看相片

2011法國五月節:
巴黎人生

2011年6月11至12日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繼2011年首次成為法國五月節特備節目大受好評後,都會歌劇院再度跟這個年度法國盛事合作,為香港觀眾呈獻輕歌劇《巴黎人生》。這套輕鬆的法國輕歌劇活現歐洲富饒的上流社交社會情境,塑造巴黎人縱情逸樂的一面!

查看相片

2010法國五月節:
天堂與地獄

2010年6月9至10日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2010年我們成功製作了輕歌劇《天堂與地獄》,也是我們首次跟法國五月節首次聯名呈獻的特備大型歌劇項目。這個製作被列入為香港大會堂「年度最佳製作」。《天堂與地獄》由法國作曲家Jacques Offenbach創作,故事關於希腦天神間的一些風流快活事。

查看相片

首場演出
蝙蝠之謎

2009年6月13至14日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br>2009年6月13至14日我們在文化中人大劇院帶來了由都會歌劇院呈獻的首套大型歌劇製作。歌劇受普羅大眾受落,大獲好評。是次製作為慈善籌款,最終籌得港幣$520,000善款。

查看相片

Click here to read the English Version